★塔羅小占卜★:他喜不喜歡我 (非情人版)

占卜了一年多,這個問題是尚未成為男女朋友的人最想問的問題吧...

受夠了猜心,受夠了曖昧嗎?來看看這個人到底喜不喜歡你吧 ^^

占卜方法

擲到幾號呢,看看你的號碼在哪個位置,對照最下面的牌義吧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確定看答案了嗎?請記得,小占卜不要太掛心哦 ^_^

 

擲到1

擲到2
擲到3

對方是喜歡你

相信你們之間是兩情相悅的,並且有一點點準備要開始發展的感覺哦。你們的感情是願意跟對方分享的吸引,所以很有發展成情侶的機會哦。抽到這張牌的朋友,貓建議你,大膽一點吧,多互動多曖昧,試著討論兩人交往的未來可能吧。

另外請注意,對方跟你的互動如何,明明沒有啥互動卻抽到這張,就算他沒有對象,也要注意有沒有喜歡的人哦

p.s 有人反應杯二的狀況,其實這張牌成立之前,必須要先確認對方是否有情投意合的對象,如果沒有,就可以安心的好好互動羅。如果有,很可能代表對方已經做出抉擇了。

另外有人詢問,做出抉擇的意思,如果對方已經有對象,那她的感情狀態應該算不錯的,所以這就是貓說她做出抉擇的意思。^^可能對方還是會選擇他現在的對象。

對方是喜歡你

他是喜歡你的,但是他的喜歡比較偏向朋友或是曖昧方式的喜歡,你們的相處也往往都是多人一起玩的情況。私底下,你們的相處有點曖昧,但對方可能較為多情,讓你擔憂。抽到這張牌的你,建議你多觀察對方的心思,還有他的身家狀況,不要冒冒然跳入感情哦。


你可能知道對方不喜歡你

但是感覺上你還在努力掙扎,不想放棄。抽到這張牌的你感覺上已經傷痕累累,仍然不願意面對結束、看著希望。抽到這張牌的你,塔羅貓想勸勸你,如果情況真的如貓說的一樣,請記得天涯何處無芳草,總會有更適合的、也愛你的人在下一個地方守候你。

擲到4

擲到5
擲到6

對方對你有好感,但不到喜歡你

抽到這張牌的人,對方對你有好感,但不到喜歡你,不要因此而欣喜,因為你們的感情不知道為什麼,就是無法進入下一步,可能是感情缺少衝動、也可能是對方有對象、也可能是某個人就是不想要進一步(例如對方根本不想更進一步)。抽到這張牌的朋友,塔羅貓也要提醒你,去找找讓你們無法進一步變成情侶的原因,才能讓你們的感情能夠往深一層走下去哦。抽到這張牌還要注意一下,有可能會有不進反退的現象,所以盡快去檢討為啥不進的原因,去解決,就算一點一滴的解決也好。

P.s:由於阿貓不是很想把我自己對於這張牌的感覺說出來,不過看在這麼多人的困惑上還是要說一下,很多時候,物極必反,明明沒交往,感情卻很難再往前進了。抽到這張牌,阿貓不認為對方不喜歡你,但是對於繼續往前進的原因跟行動就是沒有了,反而可能開始後退。

為什麼不能往前進,原因很多,很可能對方不覺得你們適合,很可能對方只把你當朋友等等,總之,因為這張牌是走到一個滿的狀況,然後靜止,所以可能你們現在的情況就代表你們最多只能走到這樣。

但是塔羅貓很不希望告訴對方你們就只有這樣,有時候,換個互動模式,換各打扮或是突然的電光一閃,讓你們突然重新開始也不一定,所以貓才勸大家至少仍要保持互動,但是抽到這張牌的朋友,請你們要有心理準備,這段感情可能很難向前進一步了。

對方跟你比較像是朋友玩伴

其實對方對你還不錯哦,不過你們的感情比較像是哥哥照顧妹妹般,或者像是玩伴或朋友。這樣的感情並不是說沒有可能交往,但是抽到這張牌的朋友,貓要提醒你,在你們的互動中增加一點男女的情愫,讓對方意識到你也是個異性XD,或者增加一點曖昧等等,好讓你們之間能夠開始你們的感情哦。

對方可能不想談感情

你們之間的相處比較被動,感覺上一方一直付出,一方被動且不一定接受,對對方來說,或許現階段你不是他想要的感情對象,也或許他還不想談戀愛。抽到這張牌的朋友,塔羅貓建議你,現階段不要逼迫對方,也不用太急著陷入感情讓自己憂心忡忡,不如暫時先當朋友,不要太急著要跟對方談感情,反而趕走他哦。

如果你喜歡這個小占卜,請支持貓的環島免費占卜夢,謝謝您


一直想做些小占卜,讓大家可以透過小小的占卜知道一些答案,可以在無法找到人解牌的時候,暫時用小占卜自己抽個牌一下。不管準不準,都請回應給我知道哦(尤其不准的可以把狀況寫一下)好讓我能改進琢磨用詞,謝謝^^ 每三天就會新增新占卜,歡迎訂閱塔羅貓的Blog,讓你不錯過每一次的小測驗哦~

另外塔羅貓在這樣的題目跟取牌上較為生疏,你的回應會是我進步跟熟練的動力^^
如果你有想要貓寫的題目,請到骰子占卜題目由你出給貓建議

文章歡迎全文非商業引用轉錄,並且請勿做任何修改
轉錄者請標明出處並連結塔羅貓部落格哦,謝謝您^_^



喜歡這篇的人,可能也喜歡:
生命靈數,你是哪種 GoPets
塔羅活動:曖昧文選,寫下你的曖昧情事
正反偉特牌義(尚未補齊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ro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