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★塔羅貓骰子小占卜★:對方的感情狀態

千呼萬喚始出來~哈,其實是因為每次都有人在說,不確定對方的感情狀態,雖然塔羅貓貓我對於這點實在覺得很神奇,但是還是在朋友的不斷勸進下寫了這篇,不過貓還是要老生常談一下,談感情的時候還是要先理智一點,摸清對方再帥氣的跳進去比較好哦。

占卜方法
請記得要隨機,不要自己選數字哦
擲到幾號呢,看看你的號碼在哪個位置,對照最下面的牌義吧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次占卜會考慮到你跟對方的熟識度來決定準確度,所以如果你們實在幾百年沒聯絡了,對於結果最好也看看就好 XD 這裡只是粗略分成六種,當然感情狀態不太可能只有六種哦,你的回應可以幫助貓把答案修改的更貼切,不管準不準請放膽說就可以了^_^

擲骰子請專心擲第一次,如果有懷疑就先暫時離開這個測驗,十分鐘後再重新測驗擲骰子即可。 不要一直擲骰子想得到好答案,那只會困惑你自己哦。

 

擲到 1

擲到 2
擲到 3

對於感情還在尋覓

對於感情,對方是且走且看的,喜歡新鮮的他,目前應該是沒有對象的,他滿足於自己的探險,並且對於未來即將來到的感到好奇。


另外有人留言提到他測的人是有伴的,貓特地註解一下:第一章牌在感情裡比較容易喜新厭舊,他當然可能是有情人的,只是感覺上對他來說,有沒有都拴不住他。所以其實還是可以去勾搭這樣的對象的 ^^||但是這是指對方確定有對象才出的解釋哦。

對於感情有許多選擇

對對方來說,可能他的曖昧對象有些多,或者是追求者多,在決定之前,他可能曖昧,可能冷淡,可能他會選擇其一,也可能這些都不會是他的選擇,總之,因為可能還沒做出決定,所以感情狀態還是空窗期。

另外,如果對方其實沒有那麼多桃花,可能代表他目前除了感情以外,還有許多其他的目標要忙,可能是工作、學業或是朋友等等。

 

他可能有心儀對象

這是一段感情開始的牌,心儀對象是不是喜歡他,這個阿貓不知道,可能要請他自己上來測他喜不喜歡我這個小占卜 ^^||| 不過,對方這個心儀對象還沒有確定的開始或是發展,只是可能有機會。

擲到 6

擲到 5
擲到 4

他應該有對象了

對方可能有對象,而且感情看起來還不錯,雖然阿貓對於所有的感情都不會硬是加諸上道德感,不過看對方這麼快樂,或許,祝福會是個好選擇。

他可能剛結束一段感情

一段感情的結束不一定是開心或是難過的,只是可能對方還在剛結束或是正在結束的芬圍中。

謝謝阿k的反應,我想,死神還有尚未要重新開始感情的可能性,也就是說,可能就是呆在一個不變的狀態下不改變,不去想到感情,除非對方改變,結束自己現在的狀態,才可能重新開始。貓會記得您的回應的 >"<

他可能在一段難以離開的感情中

抽到這張牌,對方可能是在兩人關係,三人關係,多人關係都有可能,這種關係不一定是讓他快樂的,但是他卻難以離開或是結束。這樣的感情可能不是可以公諸於台面上的,或是他的難處不會顯露出來。

另外抽到這張牌也有可能是感情尚未結束,但是其中一方一直堅持住不讓感情結束。

另外也可能對方的感情在一起較久了,比較平淡沒有驚喜。


喜歡這篇的人,可能也喜歡:
【塔羅牌】聖盃騎士 塔羅牌 Tarot of the Holy Grail
【電影】色戒 by 蓉
【北平路美食】家傳麵
【塔羅貓】骰子小占卜的抓圖 XD
【生活】台灣你好美。我愛你。

如果你喜歡這個小占卜,請支持貓的環島免費占卜夢,謝謝您


一直想做些小占卜,讓大家可以透過小小的占卜知道一些答案,可以在無法找到人解牌的時候,暫時用小占卜自己抽個牌一下。不管準不準,都請回應給我知道哦(尤其不准的可以把狀況寫一下)好讓我能改進琢磨用詞,謝謝^^ 每三天就會新增新占卜,歡迎訂閱塔羅貓的Blog,讓你不錯過每一次的小測驗哦~

另外塔羅貓在這樣的題目跟取牌上較為生疏,你的回應會是我進步跟熟練的動力^^
如果你有想要貓寫的題目,請到骰子占卜題目由你出給貓建議

所有文章版權塔羅貓所有。歡迎全文非商業引用轉錄,並且請勿做任何修改
轉錄者請標明出處並連結塔羅貓部落格哦,謝謝您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ro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