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塔羅貓骰子小占卜★:心裡有多喜歡

由於以前的,他喜不喜歡你,用塔羅來占卜,比較偏事件跟當時的心情,所以貓重寫了一次,喜歡的程度,貓希望做到可以不管事件,只占卜人心中的感受。所以對於題目的限定比較強調,占卜時請這樣問:『我心裡有多喜歡某某』『某人心裡有多喜歡我』只有這兩種題目,請一定要照著問哦。請不要單純問喜不喜歡的問題而已^^

另外,請記得這是占卜心裡程度,所以可能會跟現實情況不一樣,也可能對方跟你題分手,但心中卻對你有喜歡,因為可能連他自己都不是那麼清楚自己,如果連續問不同對象,或是改變問題,請間隔一分鐘以上再做下一題哦^_^

想問喜不喜歡,歡迎配合他喜不喜歡我一起占卜。

另外,有人會有交往啦,等等其他問題,請按後面連結玩弄所有感情小占卜

占卜方法
請記得要隨機,不要自己選數字哦玩骰子注意事項請按此!!
擲到幾號呢,看看你的號碼在哪個位置,對照最下面的牌義吧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阿貓需要更多的題目,讓我知道應該要寫什麼。想到題目的人請到骰子占卜題目由你出給貓建議
擲骰子請專心擲第一次,如果有懷疑就先暫時離開這個測驗,十分鐘後再重新測驗擲骰子即可。 不要一直擲骰子想得到好答案,那只會困惑你自己哦。
如果你喜歡這個小占卜,歡迎你引用文章,或是轉告你的朋友,因為越多人玩弄它,它會越準確哦 ^^

 

擲到1

擲到2

可能已經不喜歡了
或雖然喜歡卻擔憂距離拉長而不敢太喜歡

可以看到有兩個人各走各的,所以基本上以心理狀態來說,通常是不喜歡對方,而想離開。但是呢貓貓發現真的很難讓心理狀態完全跟現實情況完全分開,除非是直接來占卜了..所以,要是你們的狀態有遠距離,或者是互動密切但是卻抽到這張,就有可能你或對方太擔心距離拉長讓感情變淡,或者是要小心感情變淡。

當然,你也可以深入去思考,是不是最近你們漸行漸遠,對方或你,是真的有一點開始沒那麼喜歡了呢?

如果你們還在熱戀中,就可能是你或對方太過擔心戀情冷卻,所以總想要討好對方,放輕鬆,重抽一張吧^^

如果你們在曖昧中,抽到這張請注意兩人是否對交往的不同調,對事物的不同調,或許該更多加溝通一些,所以喜歡度可能就還好。

如果你們沒聯絡了,我想,分開或許就是對方或你希望的結果,當然就是不喜歡羅。

維持平衡的喜歡

維持平衡的喜歡是什麼意思呢,不管這個人喜不喜歡你,他會保持跟你之間的一個平衡。如果對向是你的伴侶,不要擔心他不喜歡你,而是他會在喜歡你跟他自己之間取一個平衡點,不會太過份而迷失他自己,也不會太冷淡讓你覺得被冷落。

如果對方還在跟你曖昧,或許你會發現他沒有往下一步的打算,這時候可以去探探他的心,是否他還有在考量的,然後可以在一陣子過後重抽一次這個問題。

如果對方跟你沒聯絡了,抽到這張可能就不能確定他喜不喜歡你,但唯一可以確定的應該是,你們的不互動,就是對方維持你們之間平衡的方法,如果你是問你自己,或許你也不會想去破壞這份平衡。

如果你知道對方討厭你或你明明討厭對方卻抽到這張,你內心是個總是會評估情勢的人,就算很討厭,還是會裝一下表面,維持人際關係的一個平衡。

 

擲到 3

擲到4
 
 

有喜歡,可能正開始,可能還在磨和

這張牌是有喜歡的,而且你們很享受你們的開心時光,不管這時光是過往還是現在,當你們開心時,你們之間的喜歡也會漸增。

如果你們熱戀中交往中,開心一些,然後重視溝通,因為這張牌內是兩個人一起跳舞,所以,要互相注意對方的舞步,注意對方的配合程度,才能跳得盡興啊。

如果曖昧中抽對方對你抽到這張,不要想太多更進一步交往的問題,仔細看對方的互動,然後一起開心吧。

如果沒有聯絡,或是已經分手,但是抽到這張,對方對你仍保留開心的一面回憶。

如果你自己抽到這張,你可能喜歡對方,希望可以更多認識他或是跟他互動。

有所保留的喜歡

這張牌的喜歡度,應該屬於有好感,有喜歡,但是卻不是那麼相信對方,或還有所保留,不管是為了什麼原因而有所保留,貓其實相信每個人都還是應該有點隱私的,但是這張比較像是,保留自己的好感,感情,而不敢敞開。

如果你們熱戀中,交往中,或許你或對方有些情緒或是有些事情不敢讓對方知道。

如果曖昧中,或許因為對方的心態還捉摸不清,所以也不敢太喜歡他。

如果沒有聯絡,我想,對方或你有什麼感覺也不會說出來,甚至如果是你,你可能連對對方有沒有喜歡你也不清楚,因為你覺得似乎有點好感,但還是更在乎自己。

最後,不管你或對方現在的狀態如何,抽到這張牌的朋友,你對於愛情可能有些過於小心,過於擔心,如果過去有些造成你心碎難過的愛,讓你不敢相信愛情,請學著釋放掉那些讓你傷心的過往記憶。

擲到5
擲到6

喜歡,並且願意信賴對方

抽到這張牌的朋友,不管你或對方,基本上你們內心是有喜歡的,但這裡的喜歡也包括願意相信對方。所以如果你問的對向是朋友,也很容易抽到這張。

如果你們現在相愛,對方或你就是喜歡並且相信對方的

這時候,你不要害怕說朋友對你有感情或是你明明就沒有喜歡他,這時候,請自己解釋為,你們願意相信對方,把對方當願意分享心事的朋友。

不管是什麼狀態,抽到這張,都應該高興呢。

如果你說,我們都分開了,當初還是他提分手的,為什麼我還抽到他對我是這張,那或許當初他並不清楚自己對你的感受,或者是當初有些原因讓他隱蔽了他心裡的感受。如果還有其它的疑問也歡迎提問哦。^^

有些人說,我不信他會這樣。其實貓有說過,這張牌代表你在對方心中有個位置,所以親密的朋友,曾經交往過後來分開,也可能抽到這張,願意坦白也可能,貓就有好幾個異性好友,我自己問都抽到這張,那種喜歡跟信任是美好的,也是貓為什麼要放這張的原因。

如果你抽對方抽到這張,不管你們現實狀態如何,請你相信對方有為你在他心中保留一個位置,但是這不等同於你一定要闖入他的生活,進去坐那個位置。不是心中有喜歡就一定會有表現的,畢竟人很複雜,也很喜歡想的很複雜^^


 

不喜歡,可能是單純不喜歡
可能因為受傷而不喜歡

抽到這張牌的朋友,不管是抽對象或是抽你,或許你們心中已經不懷喜歡了,甚至就是讓這些感情空掉,不讓自己在去想。

如果你們仍在交往中,最近互動也不錯卻抽到這張,對方或你可能有點埋怨,或是你們之間有些誤會傷害需要解決。

因為這些誤會傷害造成喜歡的結束,雖然可能你會說,我們還是很好啊,沒有什麼問題,這樣你可以隔天重抽這問題,或者是在深入去想一下,是不是有些習慣對方看不慣,卻一直無法改善等等,把你的問題寫下來,互動經過寫下來,讓貓看一下吧^^

另外如果你說,我還喜歡他啊,為啥抽到這張,很有可能你其實是感情中還想堅持但傷心的那一個,所以會先抽到這張,貓會建議你再重抽一張,並且問,我心中對他還有其它的喜歡嗎?

另外這也有,因為知道彼此不可能,而嘗試放棄自己的喜歡哦。

本次使用的牌為 OH card

你還可以看看以下這些:
【吃喝】台中自由路三段蘆薈排骨湯
【星座】塔羅貓九月份塔羅星座運勢:處女座
【喵言牌語】結束
【電影】媽媽咪呀!Mamma Mia!(有雷)
公告】部落格工具骰子小占卜已經換新,快來抓新的吧^^


一直想做些小占卜,讓大家可以透過小小的占卜知道一些答案,可以在無法找到人解牌的時候,暫時用小占卜自己抽個牌一下。不管準不準,都請回應給我知道哦(尤其不准的可以把狀況寫一下)好讓我能改進琢磨用詞,謝謝^^ 每三天就會新增新占卜,歡迎訂閱塔羅貓的Blog,讓你不錯過每一次的小測驗哦~

另外塔羅貓在這樣的題目跟取牌上較為生疏,你的回應會是我進步跟熟練的動力^^
如果你有想要貓寫的題目,請到骰子占卜題目由你出給貓建議

所有文章版權塔羅貓所有。歡迎全文非商業引用轉錄,並且請勿做任何修改
轉錄者請標明出處並連結塔羅貓部落格哦,謝謝您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ro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