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完所有展覽出來,大概已經是下午兩點多了,趨車前往朋友介紹的餐廳 義麵坊 吃飯,但可惜他們
下午沒開,所以在附近隨便找一間看起來不錯的餐廳用餐,沒想到非常好吃。

這間是大直的香積廚素食餐廳,很好吃的素食餐廳

餐點有許多的主菜,義大利麵、排餐都有,可以只吃主餐,大概都220以上,也可以加錢點套餐,因
為阿貓是個窮小孩,所以點了一份套餐跟一份主菜,然後等待的時候又開始拍拍拍。
先來兩張餐廳照



大家該不會因為這樣就猜出這是哪間餐廳了吧 @O@

一開始,湯跟麵包先來

對貓而言,這南瓜湯是好喝的,因為我不是很愛喝南瓜湯XD但是又很愛嘗試,湯不會很死甜,
簡單溫純,可惜沒什麼料。不過如果加上旁邊手磨的胡椒,會很香哦~

麵包很紮實,內有果仁
但是因為我也不喜歡吃乾乾的麵包,就把麵包撕成小塊丟到湯裡面去,意外的很好喝呢

接下來,店員拿了一盤很特別的沙拉上來。黑黑的看起來像髮絲的東西,原本以為是海苔
吃下去又不是海苔。店員說,那叫做紅毛苔。非~~~~~常的好吃!!!



原本考慮要不要買紅毛苔回家,可是店員說我們吃的他們有在另外烤過,所以我很擔心
我買回家還得在烤過 orz 就沒買了。

它的生菜也是我很驚豔的,每一根菜都清脆多汁。多年前,我在南投吃過純有機的草莓,
那種東西是不是天然好吃,真的吃的出來的,本來不覺得有機草莓小小的會多好吃,但
是在吃過草莓以後,會覺得那種天然的Q感真的很難形容。而這次吃到的蔬菜讓我又有上
次那種感覺,菜不是新鮮就好,品質果然還是很重要,很棒的生菜,本身是可以很甜的。
總之,貓很愛這盤沙拉!!

接下來,我的主菜,奶油雞絲義大利麵就上桌羅
瞧瞧這可愛的義大利麵

它的麵很特別,越嚼會越有甜味,那種甜味不是說我們一咬下去就很甜,而是一邊咬,
小麥的甜味就慢慢釋放出來一般,微微的甜,奶油醬濃稠卻不甜膩,不會吃膩。因為一
盤看起來很少,我就慢慢的吃,很怕一下就吃完了 XD 想要享受久一點 XDD


接下來,另一個主菜也上羅:黑胡椒牛排

牛排很特別,它是做成漢堡牌的形狀,吃起來也很特別,每一口內的滋味不是單純只有肉,
很特別,也不錯吃。可是我比較喜歡我的義大利麵 XDD

吃完後,他會送上花果茶跟甜點,蛋糕可以到櫥窗去選,茶類也有很多種可以選,我們
叫了一杯花果茶吧@@?忘了名字,很好喝。

不過起士蛋糕就還好,雖然閃光說還不錯吃,但是或許是因為貓對起士蛋糕也很挑..= =a
比較喜歡台中日出那種黏綿的起士蛋糕,所以就都讓給閃光吃了XD
別看這些東西都少少的,吃完以後其實也蠻有飽足感的哦。

後來因為跟店員聊天的時候,才知道一件事情,就是這些料理都有一個特色,讓我被嚇到orz
我才知道原來這些都是素的 >"<
有沒有進去吃完以後才知道是素食的蠢貓的八卦QQ

吃完以後,我們兩個人快快樂樂的去停車場取車(在這家餐廳吃飯,停車場的價格比較便宜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ro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