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前往墾丁的圖中經過高雄,有人一直嚷嚷著要去吃他懷念已久的鵝肉
說是什麼鵝香飯,香到可以讓人只吃飯就好的鵝肉店,所以就決定來去吃吃看

從二高往南走,然後經過十號來到中三高,從地圖上可以看到該店離中山高很近
然後經過天祥一路轉鼎強街,我們來到一遍感覺很偏僻的新鵝園鵝肉專賣店

停好車走下去,老闆娘本來坐在椅子上馬上彈起來說要吃點什麼?害我被嚇到XD
因為老闆娘彈起來太過迅速
一般吃鵝肉都會擔心不知道怎麼點跟價錢,恩,這家也一樣...
我是真的不知道怎麼點,所以只好跟閃光求救,閃光很鎮定的說,兩碗鵝香飯...然後..然後就沒了...= =
我只好很窘的說還有什麼可以點?老闆娘會很熱情的說,來一份鵝肉吧之類的話
總之,既來之則安之,大膽的問他們價格吧,因為他們態度都非常的和善哦~
不過貓沒有問就是...orz (我是俗辣)

最後點了一份鹹水鵝肉(他們只有鹹水鵝肉跟茶香鵝肉兩種)、兩碗飯、一份筍乾湯、一份米血
老闆會看你們的人數聊整份量,所以最好補充說你們要幾人份的,免得太多吃不完哦

點好以後,你會突然發現原本閒閒的一家人突然每個人都有事情做
一開始,會拿特製醬料來,這個醬料非常的香哦,而且很好吃

整理照片看到醬料會想流口水 = =a


接下來送來兩碗鵝香飯,是的,你沒看錯,就是這樣一晚白白的飯
然後我看著白飯想著原來這就是讓閃光魂牽夢縈的飯 = =a
不過還是得吃吃看啊~雖然看起來只是一碗白飯
飯還沒入口,有很香的鵝香味從飯上傳來,
飯剛入口,恰好的鹹味與滿溢的香氣從飯粒上傳到舌頭,好香好香的鵝油融化在飯中
真是太好吃了 Q_________Q

如果鵝油可以在多一點點,或許會更好,所以下次大家去可以請店家多加一點點
不過貓不知道是不是可以哦

接下來滿滿一盤鵝肉上場了,貓真的不知道這幾多錢 orz
但是如果要說好吃的鵝肉的話,這個絕對是屬於好吃再上去的那種
鵝肉很嫩,鵝皮很Q,而且從照片上就可以看到他是很飽滿不澀的
吃的時候,沾上附贈的醬料,增添香味跟美味哦

貓私下覺得,比台中X記好吃很多呢 ^^


比較沒什麼特色的米血~上面也有淋上鵝油,但是沒有很多,所以也沒有很香

這一碗湯其實是叫來吃筍乾的,只是很想吃筍乾而叫
但是卻意外的很好吃,所以幾乎都是我一個人把他嗑光的 orz
不過因為湯很油,所以沒有喝湯說 XD

接下來因為閃光實在很愛吃它的鵝香飯,又跑去點飯
一頓飯吃下來差不多三百元,所以其實也還好,大家不用太擔心
吃飽後,又繼續慢慢的往墾丁前進..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ro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