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貓擁有的第三副天使卡,這或許就是為什麼我會很缺錢的原因?XD
什麼都買,就是愛買XD

女神卡其實跟天使卡的用法一樣,講的內容其實也差不多,但是他把世界上的一些神祉
所傳達的訊息跟他要告訴你的訊息結合在一起,對貓來說,這副卡是貓自己用來占卜自
己的卡片,因為拿到實際上占卜運用,似乎總讓對方看不懂是什麼意思,但事實上,女
神卡也是可以為他人占卜的,而且貓自己認為,女神卡用來占卜的解釋還比較簡單。

或許女神卡有點母親的感覺,所以,裡面關於一些靈性或者是教育都會比較多一些。

這是貓去參加靈氣點化時抽到的牌,很符合牌義呢,當時的我的確正在淨化
但淨化與排除毒素並非靠靈氣就可以了,卻得要靠自己努力與持續的釋放寬恕。


我的女神卡總在我猶豫不決時提醒我,堅持自己認為對的事情


學會接收靈氣後,宇宙的富足與慷慨就這樣落在我的手上,我的心裡
這是比物質更大更大的賞賜


這是我的女神卡告訴我可以怎麼幫助別人的卡片,神性的智慧不代表這些智慧
是得自我,也不代表我天生具備,而是藉由聆聽,體驗,學習與感謝。

但我可以做的,就是把這許多美好傳達給你們,讓你們知道我體驗的與我所感動的。


慈悲的觀音菩薩是媽媽娘家守護高靈,雖然我本非佛教徒,但在我需要幫忙保護時,
他還是不計較的出現,真正的神性是不會小鼻子小眼睛去計較你物質上的信奉,但
卻很在意你靈性上的體會與提升。


當你需要的時候,的確有很多溫柔的力量等著幫忙你,
但他們不是等著幫你去追回你舊情人,不是等著幫你賺非你該取的錢,
他們等著的,是幫你洗滌你的心,淨化你的靈魂,讓你感受最原始最純粹的愛情

那將是來自天地間最無私的慷慨贈與。

是我體認過最豐富滿溢的愛情。


☆奧修文教中心比較便宜,但要1000才免運
☆ 露天拍賣、奇摩拍賣都有很多哦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arotcat 的頭像
    tarotcat

    塔羅貓玩塔羅

    taro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