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是恆春一家應該算是很有名的小餐館,好吧,很有名是我自己覺得的啦
因為這間店假日的時候人爆多 >"< 去年來吃過幾次,今年造訪墾丁時,第一時間就想到它
店在小巷子內,說好找也好找,說不好找其實也不好找

這是它的地圖,附近停車還算方便,如果能在非假日前往,應該是最好的了

進入後,會有人帶你坐進位置,這時候別著急,因為你可以先看看菜單有什麼菜,
這裡的菜都很特別,看不懂可以問哦~因為我幾乎每次都會問 orz

決定以後可以招招手等服務,但是這裡的服務有自己一定的模式,例如會先讓你上一桌的人
一開始上了湯以後,才會來為你點菜,不用為了這點延遲生氣哦,因為你下一桌的人也得等
到你有湯以後才能點菜,貓是覺得還算公平呢,因為來這裡本來就是快快樂樂,步調緩慢的啊

在等待的時候,可以拍拍照,老闆跟老闆娘不會介意的~

我很喜歡這個花瓶,很有特色呢

紫色花瓶也好好看,我喜歡這個馬賽克的感覺

這是新的佈置的相片,去年來的時候沒看到~

牆壁寫的東西都蠻特別的,右上角那兩個人就是老闆跟老闆娘吧

放在桌上,別人畫的畫,超~~~~可愛的啦

這也是桌上別人的塗鴉哦~大家都好厲害
點完餐後,會先上湯跟一些餐具

可愛的餐具貓貓

桌面上可愛的擺設,水是一開始的服務,但是要續杯的話,要自己去櫃臺那裡續杯哦~不用錢就是

湯雖然看起來簡單,但是幾乎沒有遇到不好喝的,今天是小小魚丸湯

飲料可以先來或後來,這是閃光點的冰淇淋紅茶,單單喝紅茶很難喝,但是把他跟冰淇淋混在一起時,
整個口感全變了 \@O@/  變得超級好喝的,好厲害...



閃光的
蒜苗炒泰式塩豬肉蓋飯,右邊的是沾醬,沾醬應該就是醋吧,帶點鹹味的山豬肉配上香噴噴的
炒蒜苗,怎一個下飯了得!!!由於是蓋飯,所以湯汁都淋到飯裡了,非常好吃哦!!


這是貓點的宮保雞丁義大利麵,去年看到這道的時候,簡直不敢相信這樣的中西合併
結果最讓我難忘的美味就是它!!辣辣甜甜的麵,有點像是日式炒麵但是又是義大利麵,
雞丁非常的嫩,又嫩又多~每一口都好好吃啊 >~< ,我會把辣椒挑掉不吃,不過整盤對
我來說,是不會辣的。只是很宮保雞丁的醬就是。





最後,通常會點一個烤餅外帶或內用,烤餅就是用小時候大餅的那種大餅,夾著生菜跟
鮪魚,外面放上起士後進去烤,因為是現烤,所以通常都要等一陣子,所以建議可以提
早請他們開始做。

烤餅很好吃,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宮保義大利麵啦!!

另外一杯咖啡的主要推薦應該是
特製雞排飯、雞排河粉湯鍋,這是當初建議我去吃的人說的,
當然每個人口味不同,所以我都吃過以後,最愛的還是宮保義大利麵 >///<

如果有前往墾丁,不要錯過來這裡是是不同料理的機會~
假日前往記得先電話訂位哦

最後吃飽出來時,跑去照店狗夏天,一隻黑色母拉不拉多 (聽說夏天是公狗orz),可是他跑掉不給拍QQ

一杯咖啡
訂位電話:8891608  
地址:屏東縣恆春鎮光明路78-4號
營業時間:週二~週六=早上11:30~晚上9:30

週日=早上11:30~下午5:30(每週一公休)


接下來終於可以吃飽飽的去飆沙了,可是天還是毛毛小雨,真是令人擔心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ro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