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請原諒貓的相機,帶回家以後就忘記帶回來 >"< 結果只能讓大家看到這個小盒子

天使卡是什麼?想當初玩塔羅玩一玩,也發現原來還有什麼天使卡之類的,
以為又是某種類型的塔羅牌,所以旁觀了很久遲遲沒有下手,雖然圖看起來很好看,
但是總覺得牌提供的訊息不多(一定常常文不對題!!)那時候我的心裡是這樣想著的。


有天,我也不知道哪跟筋不對,就是很想買天使卡,然後還特地出門,衝去書店
不管有沒有特價,就給他隨便買下來了,當時買的,就是這副,大天使神諭天使卡
回家拆開以後,我自己其實是蠻失望的,因為文字少,又大都是心靈主題
自己隨便抽,似乎也沒有很切身,所以雖然已經打算用天使卡來寫占卜,卻一直遲遲沒動筆。


直到有天,又是一個偶然,我拿起這副天使卡,問了A問題抽了一張,隨手看看後,
問另一個B問題再抽,然後多數抽牌人的習慣不好,就是會重新問問題再重抽一張XD
所以我又重問了A問題,再抽,抽到當初一開始抽的答案,我嚇了一跳,重問B問題
再抽,又是抽到剛剛問B問題時抽到的答案,害我嚇到了,然後我又重做了一次,
重新洗牌又重抽,一樣,答案完全沒改變過,我完全沒抽到其他牌

這下我不得不好好看一下牌的內容了

當我一詳細的感受牌要告訴我的事情時,頓時眼眶濕了起來,彷彿真的有個天使在
告訴我,不要擔心,有我們在。


天使卡的確跟一般塔羅牌占卜不一樣,因為他不把注意力放在問題上
他把注意力放在問題背後偉大的美好上,提醒你,雖然此刻問題是這樣,
但是在宇宙裡,其實他們看不到這些挫敗與失落的,天使卡要做的是增
加你正向的信心,提醒你問題最原始的原因,但這些有時候是我們無法
理解得到的。

所以貓通常都建議,抽完牌後,記得你的牌,然後不要管他,有天,你
就會突然想到他,感應到那份溫暖,並潸然淚下。

大天使神諭牌內的各種類型的牌分佈比較平均,所以貓會建議初學者從
這副天使卡開始購買,不用貪多,一副牌就夠了,畢竟有沒有能真正相
信正面能量並接收,才是最重要的。



☆ 奇摩拍賣:看看哪個賣家有賣(蠻多的可以去找找)
☆ 露天拍賣:看看哪個賣家有賣 (蠻多的可以去找找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ro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