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塔羅貓: 首先,我要說一下,你的本命塔羅是女教皇
塔羅貓: 通常這樣的本命塔羅個性應該是喜歡有伙伴一起的
西瓜: 嗯
塔羅貓: 生活中很需要可以依賴的朋友或是家人等等,就算是工作也需要有人支持
塔羅貓: 但是因為你的女教皇其實沒有這麼強烈,再加上其他牌的作用,通常你只有想
太多事情的時候,似乎才會顯的比較脆弱一點,不然你看起來外表示很不認輸的
西瓜: 沒錯...
塔羅貓: 另外,如果有錯的或是跟你認知的自己不一致的請告訴我^^
西瓜: 外表看起來太堅強... = =
塔羅貓: 你的輔助塔羅是
魔術師根力量
塔羅貓: 魔術師這張牌就是我剛剛說的
塔羅貓: 想太多得原凶
塔羅貓: 其實,平常說話或是處世
西瓜: 原來是這樣,我是個對於沒有把握的事會想很多的人
塔羅貓: 你還蠻直接一來一往的
塔羅貓: 恩,只有在
大事你才會陷入想太多裡面
塔羅貓: 尤其是一件事情,如果你
本來直直的回應
塔羅貓: 對方要是回問你,真的確定嗎?
塔羅貓: 你就很容易陷入猶豫
塔羅貓: 然後考慮再三後才敢再說真的確定
塔羅貓: 但是其實你的想太多也會幫助你在很多事情上準備完善
塔羅貓: 不過平常反應不錯,通常小事也會直接回回去
西瓜: 可是我對於大事,現在不太會直接反應,都會想很多後才確定
塔羅貓: 恩,大事本來就是會想啊@@
塔羅貓: 我是說,連小事
塔羅貓: 其實小
你會直接回
塔羅貓: 但是如果對方要問你是否確定,你就可能陷入猶豫
西瓜: 對對對
塔羅貓: 而你一旦陷入猶豫後,就非得考量一陣子才能再決定
塔羅貓: 不會向有些人就會覺得,對啦,問各頭這樣
塔羅貓: 所以我是要告訴你
塔羅貓: 你本來救很容易想
西瓜: 沒錯,每次都考量到我快發瘋了,還沒辨法下決定
塔羅貓: 所以,盡量把想的能量放在,真正該想的事情上
西瓜: 哈哈~我常常把我想的能量放在不是很重要的事情
塔羅貓: 或許,你大都放在很多人際關係上面了嗎?
西瓜: 不是吶~
西瓜: 是感情
塔羅貓: 擔心這個擔心那個,怕人家不滿意,擔心誰會不會討厭你媽?
塔羅貓: 感情是一定會的,因為你的女教皇很重視關係
西瓜: 是會擔心我這樣做,他會有什麼反應
塔羅貓: 不過你在人際關係上的確非常小心翼翼
西瓜: 很怕自己沒有處理好,導致關係變的很差
塔羅貓: 一方面,你的力量對於你表現出去的行像是非常希望自己是完美的
塔羅貓: 所以你會比較強勢一點,覺得這樣人家就不會看到你很弱
西瓜: 對對對
西瓜: 很多人都說我看起來很強勢
塔羅貓: 另一方面,你的另一張牌也讓你小心翼翼去面對自己在外面給人的形象
塔羅貓: 所以,你雖然強勢,但是不會粗魯對待別人
塔羅貓: 通常你的強勢會讓人覺得,你是有活力有能力,而不是沒能力隨便攻擊命令人的那種
塔羅貓: 你應該很重視你的外在,並且也小心經營跟朋友尖的關係,對於人際或是別人的反應很敏感
西瓜: 可是,曾經有人覺得我強勢到讓他很不舒服
塔羅貓: 這是你天生的能力
塔羅貓: 情人嗎?
西瓜: 覺得我言語上傷害了他
西瓜: 情人、朋友都有過
塔羅貓: 我可以告訴你為什麼
塔羅貓: 不過我得要先說完我剛說的
西瓜: 嗯
塔羅貓: 你很在乎朋友,對人也很敏感
塔羅貓: 但是因為你的力量也很強,所以你對別人付出關心時
塔羅貓: 用的方式會是強勢的希望對方聽進去
塔羅貓: 說真的,如果是一般朋友,你通常希望保持完美,美好的形象就夠了,讓人看到你是各很不錯很有能力的人
塔羅貓: 但是如果是朋友,你希望為對方好的
塔羅貓: 你其實會很敏感去受對方是不是怎麼了
塔羅貓: 但是,你的力量讓你無法柔弱下來去傾聽跟接受對方與你的不同
塔羅貓: 舉各例子來說吧
塔羅貓: 有些朋友可能談戀愛失敗就會在那裡哭,偏偏他每次都找爛男人
塔羅貓: 有的朋友提供的方式是安慰傾聽,然後陪他一起罵爛男人
塔羅貓: 不過以你的方式通常
塔羅貓: 對方還沒說出來,你就明顯感覺對方怪怪的
塔羅貓: 然後因為你平常就很會掌握朋友,並且也很敏感,所以你很快就會猜到,大概又是爛男人的原因
塔羅貓: 然後你很希望他不要在遇到這種事情了,你就會說,又是爛男人,我說你就是這樣,你要是不改過這個那個,你要是不這樣那樣,你真的很容易被男人傷害blabla  你懂我的意思嗎?@@
西瓜: 哈哈哈~~~
西瓜: 沒錯!
塔羅貓: 是啊
西瓜: 我是另一種變向的安慰
塔羅貓: 但是對方會覺得,我為什麼受傷還要被罵
塔羅貓: 而其實我要提醒你的是
塔羅貓: 你的堅強跟強勢,通常也是因為你內心很重感情,很脆弱,但是可能曾經受過什麼打擊,或者是,你體認到,這麼溫柔是不好的
塔羅貓: 所以你會用強勢去武裝自己
塔羅貓: 其實你內心是很心疼,很為朋友抱不平的
塔羅貓: 你知道,有些東西過與不及都是不好的
西瓜: 對,其實我很重感情,但是體會了太多後,就會更想要保護自己
塔羅貓: 所以,你也要學著,用不同的態度去對待不同的人
塔羅貓: 不是每個人都只有一種態度可以對待
塔羅貓: 有時候,是當表達你的塑若給你的朋友,或是讓朋友知道你的溫柔,這些都不是什麼壞事
塔羅貓: 強勢可以留給事業上的競爭就好
西瓜: 是啊!了解我的人就知道我是刀子嘴豆腐心,不了解我的人就覺得我是個很機車的人
塔羅貓: 但是,不管瞭不瞭解
塔羅貓: 也不是每個瞭解你的人,都要接受你的刀啊^^
塔羅貓: 還要安慰自己說
塔羅貓: 算了,他只是嘴巴機車而已
塔羅貓: 你懂嗎?^^
西瓜: 了解
西瓜: 哈哈~~
塔羅貓: 接了刀還要安慰自己,只因為他瞭解你,這其實也不算友情
塔羅貓: 我只是要告訴你,你其實有很敏感的內心
塔羅貓: 很好的敏銳的洞察人記得能力
塔羅貓: 不需要因為你想保護自己,而讓這些能力都被埋住或是被你濫用
西瓜: 這樣當我的朋友好像還滿可憐的
塔羅貓: 不會
塔羅貓: 只要你會用
塔羅貓: 其實你很重是朋友的
塔羅貓: 不過,從你的牌上來說,其實你也比較不常留住朋友
塔羅貓: 朋友似乎來來去去的
西瓜: 對啊!!
西瓜: 真正留下的沒有幾個
西瓜: 都是來來去去
塔羅貓: 因為你把外表作得太好,太不需要朋友,彷彿大家都需要你
塔羅貓: 留下的人,似乎都要習慣你強勢的管理
塔羅貓: 你有沒有發現,我講的這些跟感情差不多
塔羅貓: 唯一有差別在於,朋友離去時,基於強勢,你不想挽留
西瓜: 好像是吶!
塔羅貓: 但是情人離去時,基於不安,你會刻意低調壓抑自己的身段去挽回
塔羅貓: 但是對方堅持不被挽回時,你又回復強勢的你
塔羅貓: 把你的傷痛包起來
塔羅貓: 然後
外表一副我才不在乎你
塔羅貓: 但是內心卻很受傷
西瓜: 沒錯
西瓜: 大家都會以為分手我都不會難過
塔羅貓: 所以,其實你要知道,我剛剛說的,過與不及
西瓜: 是
塔羅貓: 你就是屬於那種,很擔心被傷害,結果過於包裹自己,反而作繭自縛出不去的蠶寶寶XD
西瓜: 哈哈~~
西瓜: 沒錯,到最後都走不出去
塔羅貓: 把你對於人記得品感度降低
塔羅貓: 把你的強勢降低
塔羅貓: 不安全感降低
塔羅貓: 願意坦路一些你的脆弱
塔羅貓: 真的沒有那麼嚴重
塔羅貓: 你的牌陣,看起來外面堅強
西瓜: 是的,我會慢慢的改善
塔羅貓: 內在卻很需空
塔羅貓: 只有你自己知道,你包住擋住了一切,最後沒有人願意走進來
塔羅貓: 但是你其實不是他們看到的那樣子
西瓜: 是啊!我都把很多人擋在外面
塔羅貓: 沒關係,你可以慢慢來
塔羅貓: 下次當你覺得沒面子時
塔羅貓: 先不要回應
西瓜: 我自己是覺得不想讓別人看到我的脆弱
塔羅貓: 想想,其實也沒那麼嚴重
塔羅貓: 當你是著跟人可以軟軟的說話時,會覺得有點害羞
塔羅貓: 甚至似乎連講出,其實我很關心你,這句話似乎都會讓你覺得那不是你
塔羅貓: 當你害羞時,想一下,其實也沒那麼嚴重,而且當你說出這些話時,對方的回應跟你平常給機車話時的回應是不一樣的
西瓜: 對啊!感覺得很奇怪
西瓜: 很難說出口
塔羅貓: 是啊,但是嘗試多了,就會了
塔羅貓: 說真的你也不是一生下來救這麼強勢
塔羅貓: 既然都可以學的這麼強勢
塔羅貓: 為什麼不能學著溫柔一點呢^^更何況溫柔才是你的本性,強勢可不是
塔羅貓: 你的女教皇本身是很溫柔的
西瓜: 原來我的強勢是自己造成的.... = =
塔羅貓: 所以下次當你做些你覺得沒面子或害羞的事情時,想想,其實也沒你想的那麼嚴重嘛
塔羅貓: 哈,還有教育,東方人的教育問題
塔羅貓: 你的環境看起來父母親算和諧的
塔羅貓: 但是父親比較強勢嗎?
西瓜: 小事情是母親在負責
塔羅貓: 你可能會接受到他們的習慣,例如愛就是打罵
西瓜: 大事才是爸爸決定,例如:以後要讀什麼學校
塔羅貓: 明明關心你,卻要大聲罵你說幹嘛那麼晚才回家,死去哪
塔羅貓: 當然,這是舉例
西瓜: 沒錯
塔羅貓: 只是因為東方文明往往會教導人要把脆弱藏起來,
塔羅貓: 不能輕易把愛說出來
西瓜: 都是要打罵來教育我 = =
塔羅貓: 是啊
塔羅貓: 大家其實都這樣
塔羅貓: 所以,你不需要變成那樣
塔羅貓: 這就要慢慢改了
塔羅貓: 再來你問的是事業
西瓜: 是
塔羅貓: 其實,事業上你是很有衝勁的
塔羅貓: 有夢想有目標
塔羅貓: 但是似乎也存不了什麼錢跟人脈
西瓜: 是啊!錢始終都留不住,明明就很會賺
塔羅貓: XD
塔羅貓: 很簡單因為很會花啊XD
西瓜: 哈哈哈~~被說中了 = =
塔羅貓: 所以,你可以找些強迫你存款的方式
塔羅貓: 因為你太衝動就很容易把前花光
西瓜: 是啊!很容易因為衝動,不小心花了很多
塔羅貓: 所以這是其中一點
塔羅貓: 另外人脈留步住的原因我剛剛有跟你說過
塔羅貓: 其實你貴人緣不錯
塔羅貓: 但是,你卻會覺得你沒什麼貴人
西瓜: 對啊~
西瓜: 大家都說我有貴人
西瓜: 可是我怎麼都沒有感覺
塔羅貓: 你有啊
塔羅貓: 只是你也檔掉啦
西瓜: = =
塔羅貓: 舉例
塔羅貓: 恩,今天我是你爸的一個朋友好了,想要推薦你到更好的公司去
塔羅貓: 但是跟你提議的時候,可能你也還沒搞清楚
塔羅貓: 但是你的嘴就回了一句,靠人家推薦不如自己爬比較實在,這的確是你的理念
西瓜: 沒錯
塔羅貓: 但是你不需要說出來
西瓜: 不喜歡靠關係進去
塔羅貓: 再者,當上司可能要幫你推薦往上時
塔羅貓: 你可能心裡很高興
塔羅貓: 但是外表還是一副,我應該的,因為我很努力我很強
西瓜: 哈哈
塔羅貓: 當然,你可能沒這種意思
塔羅貓: 但是,你就是強勢
塔羅貓: 然後上司幫你推薦完
塔羅貓: 你也不會回去感謝他
塔羅貓: 因為你應該的,因為你很強
西瓜: 所以因為這樣,我自己就把貴人擋在外面囉!
塔羅貓: 所以再來,他也不太會想幫你推薦了,反正你很強
塔羅貓: 你的強勢跟嘴硬,愛面子
塔羅貓: 擋住你的貴人以外
塔羅貓: 不會做人,不會學著留人脈,想不遠
塔羅貓: 這也是貴人離開的原因
塔羅貓: 有時候,回去感謝不是拍馬屁
塔羅貓: 只是為了感謝對方有看到你的努力
塔羅貓: 有多少人努力卻還是被踩在腳底的呢
西瓜: 不會做人,意思是我有時太過堅持自己的原則嗎?
塔羅貓: 你本來救很堅持
塔羅貓: 其實你很敏感的
塔羅貓: 所以我反倒覺得
塔羅貓: 你沒有真的什麼原則可以堅持
塔羅貓: 你只是愛面子而已
西瓜: = =
西瓜: 哈哈
塔羅貓: 如果靠別人,會不會有天,他也會來求我,我就得要幫他
塔羅貓: 對方對我好,為什麼?有什麼目的?算了,我還是靠自己
西瓜: 是啊!會很怕別人會有什麼目的
塔羅貓: 懂嗎,你不是有什麼強烈得原則,因為你的魔術師其實很容易想很多
西瓜: 就會想要靠自己
塔羅貓: 但是你就是怕
塔羅貓: 你覺得只有自己靠得住
塔羅貓: 所以,貴人就都被擋住啦
西瓜: 是啊
塔羅貓: 內在就空空如也XD
西瓜: 哈哈~~
西瓜: 終於找到我的問題
塔羅貓: 似乎欲往上爬,月需要
管理部下時,跟你同階級的人月少時
塔羅貓: 你會越孤單哦
塔羅貓: 因為瞭解你的人會越少
塔羅貓: 部下又討厭被你管
塔羅貓: 而你因為對人記很敏感,所以你會感受到別人的不爽的
塔羅貓: 但是人家不爽你
塔羅貓: 你會更強
塔羅貓: 把他檔回去就對了
塔羅貓: 卻忘記,還有別的路可以處理這些
西瓜: 哈哈~~是啊!越不爽我,我就會越強
塔羅貓: 所以,你也沒辦法把他們收容當朋友啊^^
西瓜: 導致得罪了不少人
塔羅貓: 就像坦克車裡面永遠只坐的下一個人
塔羅貓: 因為其他空間都拿來做堅強的外殼了
塔羅貓: 最後你剛剛提到感情,其實感情跟人際差不多
塔羅貓: 一旦你交往以後,也是你唯一會卸下脆弱的時候
塔羅貓: 但是要讓你卸下也得要很努力讓你相信
西瓜: 沒錯
塔羅貓: 好了,你相信對方了
塔羅貓: 開始願意給他看你本命其實是溫柔愛依賴的女教皇時
西瓜: 很多男性友人在當朋友時,都說我很強勢,一點都不小女人
塔羅貓: 對方反而被你嚇到
塔羅貓: 想說你怎麼變成又愛黏又愛跟的小女人
西瓜: 等到看到我對愛情的態度時,才會覺得我是小女人
塔羅貓: 一旦不給黏不給管不給跟
塔羅貓: 你就會生氣任性亂吵鬧
塔羅貓: 但是如果對方依然故我
塔羅貓:
不給黏,你就會像我剛剛說的,開始想
塔羅貓: 是不是他不愛你了
塔羅貓: 是不是自己這樣讓他生氣了
塔羅貓: 結果又變回小女人
塔羅貓: 但是變成不敢管不敢黏只趕在心裡滴淚的小女人
西瓜: 對啊,最後就會變會強勢的我
塔羅貓: 但是,你卻會發現,對方似乎對你的小女人型態有點反感,跟一開始不一樣
塔羅貓: 總是在你願意卸除心防時發現,對方怎麼反而不那麼愛你了
塔羅貓: 會這樣嗎?
西瓜: 會啊!
塔羅貓: 恩
塔羅貓: 最後來告訴你這各吧
塔羅貓: 原因很簡單
西瓜: 當我願意認真對待他時,發現對方心已經不在了
塔羅貓: 如果今天你認識一個帥哥,很努力,上進,你就苦苦的追他,追到了,就繼續跟帥哥來往,就算他為了事業不理你也一樣,還是覺得很快樂,因為你喜歡他
上進努力的樣子
塔羅貓: 然後有一天帥哥變得熱情了,跟告訴你,謝謝你愛我,我願意讓你看到最真實的我
塔羅貓: 然後,你發現其實他很懶散,然後都貼雙眼皮貼,然後生活習慣其實很隨便,根本不是當初你喜歡的那個他
塔羅貓: 但是他讓你看到最真實的他,你會如何?
西瓜: 我會覺得他這麼成這樣
塔羅貓: 會覺得好高興你讓我看到最真實的你,還是覺得當初愛的那個人不見了
西瓜: 那個人不見了
塔羅貓: 當然,你的例子不全然在這裡,我只是要告訴你
塔羅貓: 因為你平常外殼跟你內在差很多
塔羅貓: 所以,
你會吸引來的人,都可能是被你的強勢外殼吸引來的
塔羅貓: 覺得你好獨立自主,好友魅力
塔羅貓: 這不是你的錯,也不是對方的錯
塔羅貓: 也不是要你永遠都用強勢的態度趣談戀愛
塔羅貓: 不要表露內在的你,這是負面的思考模式
塔羅貓: 而是,你要學著讓真實的你偶爾出來透透氣
塔羅貓: 因為,你不可能永遠都押著原本的那個你,戴著
另外的面具過日子
西瓜: 是啊!!
塔羅貓: 所以,當有人喜歡上你時
塔羅貓: 你就要學著讓他一點一滴的看到真實的你是什麼
塔羅貓: 而不是有天突然全然敞開,要對方接受你突然的改變
塔羅貓: 慢慢的黏上去,而不是突然有天好愛他就開始黏了
塔羅貓: 你懂我的意思媽?
西瓜: 了解~~
塔羅貓: 再來,要記得對方是獨立個體,
塔羅貓: 你也是,所以,沒有一定要照你的方式走才叫做愛你
塔羅貓: 學著去瞭解對方付出愛情的方式,可以在之後為自己的不安全感省下很多麻煩
塔羅貓: 一開始就先去瞭解對方,而不要看對方誠意夠了,好,我決定要開始瞭解你了
西瓜: 嗯
塔羅貓: 對方卻已經沒耐心,又被你突然顯現的內在嚇到
西瓜: 這些是我還在學習的地方
塔羅貓: 所以曖昧期對你來說很重要
塔羅貓: 不要小看曖昧
塔羅貓: 利用曖昧期來觀察對方被你什麼東西吸引,然後慢慢讓對方看到你本來的溫柔
塔羅貓: 因為反正也只是曖昧,所以你也可以讓自己不需要那麼容易受傷
塔羅貓: 他是一段時期,讓對方接受你的轉換的一段時期
塔羅貓: 這樣你懂嗎?^^
西瓜: 那曖昧期,有需要放感情嗎?
塔羅貓: 你其實本質上是各很不錯的人,考慮的很多,做什麼都應該會成功
塔羅貓: 有啊
塔羅貓: 為什麼感情一定要一次放下去@@
西瓜: 要慢慢放....
塔羅貓: 你吵菜加鹽巴,都一次加到滿嗎?
塔羅貓: ^^
西瓜: 了解
塔羅貓: 就連去加油,都知道不會一次加到滿了
塔羅貓: XD
西瓜: 哈哈
塔羅貓: 放感情,留空間給自己跟對方,其實感情的功課是很有趣,又對自己是很好的修行的
塔羅貓: 大概就是這樣
西瓜: 是的
西瓜: 了解,感覺我好多地方還要在學習
西瓜: 不過人生就是這樣.... ^^
塔羅貓: ^^ 每個人不管多老,都會有新鮮的東西要學啊
西瓜: 對啊!!謝謝你的解析,很清楚
塔羅貓: 所以,最後要請你給貓做解析的回饋^^
西瓜: 感覺跟貼近自己
西瓜: 占卜出來的結果,跟現在的狀況比較雷同
西瓜: 而且讓自己有個方向
西瓜: 知道要些什麼,做些什麼
西瓜: 不會只告訴好的部份,連壞的部份都會告知
西瓜: 好像不是吶!哈哈~~跟占卜師比較有關係
西瓜: ^^b
塔羅貓: 那解析呢 >//<
西瓜: 倒不會吶!
西瓜: 舉的例子都還滿貼切的
西瓜: 甚至都懷疑你怎麼會知道我的故事
西瓜: 哈哈~~  ^^
塔羅貓: XD
塔羅貓: 你會比較喜歡哪一種嗎?@@
西瓜: 解析都會正中紅心,很直接,我喜歡
西瓜: 還滿喜歡你用舉例子的方式
塔羅貓: 恩恩
西瓜: 讓我可以更了解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百人免費占卜還有名額,想要跟貓聊一個小時,解析你的塔羅靈數命盤嗎? ^^
骰子團的你,付費會員的你,快點來報名哦 ^^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atiggy&article_id=16852269

最後,骰子團朋友請注意,之後將會加入解夢的小占卜
還沒加入骰子團嗎?快來吧 ^^ 一起來玩骰子,玩塔羅貓吧 >////<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atiggy&article_id=1665263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ro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