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在北平路吃飯,絕對很難錯過一家人潮洶湧的店
他就是老向的店,這也是這麼晚介紹它的原因,因為已經很有名了...
老向其實算是吃麵吃飯那種,消費就是一人一盤麵或飯,在點個小菜炒個青菜,麵飯價格在40~100之間
料多實在,而且很好吃哦。小菜就不一定了,但是他們標價都很清楚,所以不用害怕吃破荷包

講那麼多,直接看吃的就好了
進了老向,小姐會拿菜單跟筷子給你,自己找位置坐好,點完主餐後,在起身到小菜櫃或者是外面的魯味點小菜,
其實老向的小菜都很好吃哦,如果看到自己愛吃的沒有在櫃子上,可以問小姐拿給你

遠方工作人員在的地方就是小菜櫃

往店內走會看到醬料架

貓很喜歡吃老向的小菜,花生一匙10元,這樣看起來應該是兩匙
香噴噴的,如果想吃找不到可以問小姐

這道非常入味又下飯,會有點辣,口味偏重哦

這叫拼盤,也就是一個小盤子(30元)上面你可以選兩樣菜,或是有時候他們也會放拼好的在上面
如果你想要吃兩樣,但是又不想要吃太多,可以請他幫你拼

這個每次去都會點 >//< 因為混好吃啊,可是我不知道這是什麼耶

皮蛋豆腐也很好吃,因為醬油膏有點蒜頭,所以非常好吃,貓貓自己還會額外在淋上蒜頭醬(愛蒜頭的貓orz)

因為蒜頭醬油膏所以也很好吃的涼拌秋葵
因為小菜不算太便宜,所以每次我只能拿兩盤,所以吃來吃去都還是吃喜歡的,很多都沒嘗試過,
大家去吃的時候可以自己選要吃的,應該都還不錯呢

先介紹老向兩寶 XD 這是幾乎每桌上都有的調味,一個是蒜頭一個是辣醬
蒜頭有香味,吃起來不會太辣,很好吃,不管是小菜正餐,都滴上那麼幾滴,增添蒜香
辣油是真的會辣,所以不要加太多,也是粉好吃的啊 >//<
來老向吃,不要忘記加點小小的變化哦。

小菜吃完,進入正餐啦



老向的吵麵叫作法式炒麵,有點甜甜的,通常都是叫蝦仁法式炒麵,網路上有人說過羊肉的不好吃
我沒吃過羊肉的orz 而這個是法式炒麵的鹹魚口味,個貓不是很愛吃鹹魚(雖然愛吃魚)
不過卻不愛鹹魚XDD但是這道料理具說喜歡鹹魚的人會讚賞有加


這道是鹹魚炒飯,具說也非常好吃
怎麼都是鹹魚....XDD


這是貓貓每次去吃的時候,都會選來選去還是點這道,這是蝦仁炒飯,如果想吃麵我就會吃蝦仁炒麵 orz
不要嫌我沒創意,因為,真的是太好吃了。

我第一次去吃老向時,發現身邊每桌幾乎都會有一個人在吃蝦仁炒麵或炒飯,蝦仁大到很可怕
你看看你看看~又彈牙又新鮮的感覺,一個蝦仁就可以塞滿一口了,啊,我現在就好想吃哦 >"<


唔,快點忽視蝦仁

這是料豐味美,怎樣都吃不玩的燴飯
之前燴飯用空心菜,我覺得比較特別,但是可能之後菜太貴就換回來
這盤是羊肉的,也是很好吃,但是一定要加上老向的調味醬才更好吃 >///<


比起來,我就覺得老向的餃子普通了一些,一顆五元哦


最後,每盤飯麵都會附上普洱茶,這是無糖的,很好喝,解油膩
想喝湯的可以自己點湯,蛋花湯也不錯喝哦。


好啦,阿貓我忍著肚子的折磨,努力的介紹給你,如果想去吃,記得要挑盡量偏離吃飯時間的時間去
不然你可能像這隻狗狗一樣,在椅子上一直等,等等等....等他的主人要排完隊,買完便當才能回家呢


老向吃飯時間簡直就是戰場,不過其實工作人員態度都還好,速度也很快,大家耐著性子一點,
就可以一起品嚐美食羅 >////<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ro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