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羅,占卜,骰子小占卜,塔羅貓 ★塔羅貓骰子小占卜★:考試會上嗎?

之前在徵求題目時,很多人都很想要問這題,所以貓這次就用精靈卡做了這個小占卜,希望可以給大家來測測。其實我對於這個題目一直都在想要不要寫,因為貓覺得對於考試,其實我們要擁有的仍就是正面的意念就夠了,所以之前的考試時的大天使指引考試要注意什麼的小占卜,貓也覺得應該就夠了,但是因為很多朋友都希望有這樣的小占卜,所以貓還是提供了,不過要記得哦,不管答案是考得上還是考不上,繼續的努力與給自己足夠的信心,才是不二法門哦^^。

請以『考試會上嗎?』當題目,來測測看吧。

占卜方法
塔羅,占卜,骰子小占卜,塔羅貓
塔羅,占卜,骰子小占卜,塔羅貓
請記得要隨機,不要自己選數字哦玩骰子注意事項請按此!!
擲到幾號呢,看看你的號碼在哪個位置,對照最下面的牌義吧
塔羅,占卜,骰子小占卜,塔羅貓
塔羅,占卜,骰子小占卜,塔羅貓
塔羅,占卜,骰子小占卜,塔羅貓
塔羅,占卜,骰子小占卜,塔羅貓
塔羅,占卜,骰子小占卜,塔羅貓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阿貓需要更多的題目,讓我知道應該要寫什麼。想到題目的人請到骰子占卜題目由你出給貓建議
擲骰子請專心擲第一次,如果有懷疑就先暫時離開這個測驗,十分鐘後再重新測驗擲骰子即可。 不要一直擲骰子想得到好答案,那只會困惑你自己哦。
如果你喜歡這個小占卜,歡迎你引用文章,或是轉告你的朋友,因為越多人玩弄它,它會越準確哦 ^^

 

擲到1

擲到2

考試再加把勁哦

這張牌,精靈不只是提醒你再多深入一點去唸書,其實也是在提醒你一些地方

首先,關於你要考的科系或者是內容,你有全盤事先瞭解過嗎?還是一時興趣呢?或許你應該再深入一點多問幾個人,好為自己下定決心。

如果你早就下定決心,那,你所念的書,可能太多支離破碎,這樣吸收也不好,精靈建議你可以先從大範圍唸過一遍,再專注在小細節,好讓你對整個架構有個概念後,再來念入細節。

另外,搭配塔羅貓小魔法,也可以在某些方面幫助你哦^^

請保持耐心,雖然現在可能看不到,但你的努力未來會顯現豐收

精靈們瞭解你的煩躁與不安,但他們向你確保你要的即將來臨,所以繼續努力並把持你的決查,事實上你可以察覺到自己的進步,只是你可能會覺得太慢,保持信心並堅持努力,從你每次的小進步中去鼓勵自己,因為這樣你才會進步的越來越快。

另外,搭配塔羅貓小魔法,也可以在某些方面幫助你哦^^

 

擲到 3

擲到4 

你將如願以償,你可以考上的

精靈們請你相信,你的渴望已經被宇宙聽到,雖然目前可能還看不出一點徵兆,或者你正感覺到低落難過,但,精靈請你放開心胸去信任自己。

不過,精靈還想提醒你,這張牌暗示你可以請求一些協助,或者是在幫助出現時接受他,克服你的懶散與拖延,當你感覺恐懼時,去面對恐懼,解析恐懼,你會發現這些恐懼並不會幫助你實現願望,然後你就可以丟掉它們。去接受精靈們給你最誠摯的祝福,你將如願以償。

別因為如願以償就懶散不唸書哦,你仍有力量改變你的未來,所以保持開心並積極努力,你就會往精靈預言的方向前去的,加油!!

另外,搭配塔羅貓小魔法,也可以在某些方面幫助你哦^^

你充滿力量,你可以達成你要的目標的,發揮你的能力再加把勁

你比你自己認為的還要有力量,或許有人打擊你,告訴你你做不到,告訴你你太沒毅力,告訴你你的夢想不會實現,你不適合等等等,精靈們要你將問題拉回自己,看看你自己,並且要知道你有能力作你想做的任何事情。

停止抱怨跟難過,如果你覺得有點力不從心,那是因為你把太多東西,壓力,批評壓在你自己身上,丟掉它們,你要做的考量只有,這是不是我要做的,是的,就去衝吧。精靈們看到你的潛力,也保證你可以發揮你的力量去達到一切你要的成就,加油!!

另外,搭配塔羅貓小魔法,也可以在某些方面幫助你哦^^

擲到5
擲到6

肯定語可以幫助你更開心的唸書並考上

精靈們知道你渴求著什麼,不管你是不是真的很確定,運用肯定語強化自己的信心與自信,但要注意肯定語句的用法,有些人很容易擔憂的,念肯定與反而更容易在腦中產生,我真的做得到嗎?的矛盾,所以,如果你是各很容易擔心的人,運用肯定語時,可以將,『我已經考上了』改成『我有絕對充足豐沛的體力考試』,將『我一定會考上』改成『我絕對有很棒的助力跟考運我有很棒的衝勁來唸完所有該念的』。當然,如果你本來就不會擔心太多,可以直接用,『我一定會考上XXX』,『我已經考上XXX這種肯定語』。

另外,搭配塔羅貓小魔法,也可以在某些方面幫助你哦^^

 

練習、練習、練習

抽到這張牌的你,可能動力不太夠哦,精靈們提醒你,持續的練習除了增加你的熟練渡以外,事實上也可以增加你的信心,每天花時間去實踐你所想要完成的夢想,就算你可能覺得來不及,其實也是可以聚沙成塔,做出一番成績。

所以,如果問會不會上,精靈們說,再多一點動力!!

而如果你考試要是有面試,記得把面試也列入練習範圍內哦。

另外,搭配塔羅貓小魔法,也可以在某些方面幫助你哦^^

如果你喜歡骰子小占卜,請幫貓推一下這篇文章吧^_^讓更多人看見它
本次使用的牌為神奇精靈指引卡,出版社為生命潛能

 

你還可以看看以下這些:
【消息】一起來回報你的希望正在好轉或是成真羅!!
【塔羅貓】小魔法:母親節愛的傳遞
【塔羅貓】小魔法:踩土
【塔羅貓】小魔法:祝福每一件事物
【活動】快來看你有沒有得獎
【正面能量】不能錯過的塔羅貓天使小語
公告】部落格工具骰子小占卜已經換新,快來抓新的吧^^

 


一直想做些小占卜,讓大家可以透過小小的占卜知道一些答案,可以在無法找到人解牌的時候,暫時用小占卜自己抽個牌一下。不管準不準,都請回應給我知道哦(尤其不准的可以把狀況寫一下)好讓我能改進琢磨用詞,謝謝^^ 每三天就會新增新占卜,歡迎訂閱塔羅貓的Blog,讓你不錯過每一次的小測驗哦~

另外塔羅貓在這樣的題目跟取牌上較為生疏,你的回應會是我進步跟熟練的動力^^
如果你有想要貓寫的題目,請到骰子占卜題目由你出給貓建議

所有文章版權塔羅貓所有。歡迎全文非商業引用轉錄,並且請勿做任何修改
轉錄者請標明出處並連結塔羅貓部落格哦,謝謝您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arotcat 的頭像
    tarotcat

    塔羅貓玩塔羅

    taro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